收本有记

昨天收的本,得到消息之后骑车去领回来,没有忍住在路上拆了,盯着封皮一本满足,重新把它掖回包里,上车。

花了一个晚上看完。

没有点评文的能力就乖乖地不加以评价,总之就是大家都写得好棒然后我写得好渣好渣看完全本简直不忍心翻回来看自己的QAQ果然是长久没有动笔用两个单休写出来的东西质量不行……

半夜被甜得在床上穿着轮回队服打滚儿。

床嘎吱嘎吱响,翻到地上去了。

本子很漂亮,排版简洁而大方,小细节也非常出彩,本末的烫金字特别有感觉,刚刚好的重量,感觉出纸质不错。

特别美妙的是书的味道,特指气味,有闻油墨味儿的嗜好,近段时间闻到最喜欢的味道是《超好看》杂志(默默卖一下安利),典型的书香,书页的感觉也不错。《饿》的味道,恕我无法描述,清爽,好像水一样,甜,书贴近脸颊凉意扑面而来,这真是一种很愉快的享受,恕我无法描述。

拿到本子这些日子一切……比较累的事情都烟消云散,二次元和三次元的。

即使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离开……大概快了,但是仍然希望在重新见到小江的一刻微笑。

今晚月色真好。

 

补。

过了好久才补上,最近都忙,以后想必也忙,早点补好早点写新的!

我想说的是,我想出喻体了——

关于书页的味道。

新鲜青瓜嚓地拗开,水分充盈。

一块冰里冻了圆形的橙子皮,然后慢慢融化。

包过水果糖的玻璃纸。

唔……就这样?

就这样。

完。

没有想到真的会有人看到,有热度很开心呀^^

 


 

评论
热度(3)

© 款扉 | Powered by LOFTER